close
SA-明洞-清溪川-世宗博物館-光化門-土俗村人蔘雞-景福宮-仁寺洞-SA-東大門-客怡村炸雞

早安~首爾!!!
天氣真是晴朗的一天!!!
半夜其實都睡得不太好~可能是床的關係,腰有點痛!!!
一大早,打開電視就是MV時間

今天第一依然先前往明洞去換錢!!
在GS25買了維他命飲料
第一次喝~我買黃色是柳橙口味!!
柏珊和我姐買紅色是莓果口味!!
資雯買粉色是草莓口味!!
口感不是很甜,淡淡的水果味,我蠻喜歡的,好喝

我們還在明洞迷路
我們就從地鐵站出來一直走到光化門



搭著地鐵前往清溪川~差點走錯方向,好險有明顯的
SK
不然不曉得要走去哪~~

清溪川真是漂亮阿~讓我想到SJ和少時拍攝SEOUL這首歌的場景!!!!!(迷妹出現)


走了一段路看到地標~到囉,免不了就是合照一張


跟著資雯和柏珊走走~就走到城市獵人的拍攝場景之一!!!


還有Running Man的某一集拍攝地點~真是太有印象了!!


欣賞完走著走著前往我期待已久之讓資雯從去年就一直回味的人蔘雞!!!!!!!!!!!!!


我們11點左右就到達,早去是有好處的~就是不用排隊!!
看過許多遊記都寫著~這一間到中午時間晚去都要排很長的隊伍(以下有附圖)

小菜口感發表時間~~
一整桶的,自己夾~
辣蘿蔔~超好吃的(不會比第一天的硬喔XDD)
泡菜沒吃幾口~就有點鹹!!!

人蔘雞口感~
味道超香~肉超嫩,一夾就化掉~
包在雞裡頭的糯米吸飽了人蔘味和湯汁超好吃的啦


聽說這家烤雞也不錯,但是我們看不動韓文就錯過
人蔘雞一碗真的很飽,我糯米沒吃完,肚子超飽
大大的推薦一定要來吃!!!

吃飽飯,穿越景福宮,因為我們要去仁寺洞!!!
景福宮一堆人在排隊買票進去,據說只是去走馬看花!!!

仁寺洞
很特別的一個景點之一!!
買了大便造型的紅豆餅,三個2000韓元!!
有點甜~~

還逛了厲旭拍攝MV的場景!!

逛完時間還很早~今天都是走路一天,腿超累的!!
於是老人團(誤)決定先回民宿休息,買了休足一下!!
晚上要去戰東大門!!


到了東大門,就在我和我姐在找尋我大姊的衣服時,資雯就被一位阿朱媽拖走
硬是要資雯買衣服,29000殺到23000
資雯只好敗下去!!!

逛完東大門,臨時決定了要去吃附近的橋村(客怡村)炸雞 
為了搜尋我還去咖啡廳門口借WIFI  

找了一下,問一下路邊攤的阿朱媽,終於被我們找到(奇蹟)
只是那條巷子挺暗挺小,難怪很難找!!!
點了清爽和原味口味的炸雞,上樓等!!
等的時間吃口感有點陌生的餅乾,還有蘿蔔!!

等了有20分鐘吧~炸雞終於來了

口感發表時間
有三種沾醬(辣到可以的辣椒醬,好吃的蜂蜜芥末醬,普普通通的原味醬(?))
清爽系列~真的很清爽,肉好嫩!!
原味系列~調味的剛剛好~麻西搜唷


吃飽~由於腿部運動量足夠,老人團(誤)決定搭計程車首爾!!
(第一次搭計程車,也是最後一次)

今天依然很早回到家(乖寶寶)
大家累到洗完澡,早早就睡了!!


續集~我們要去看圭賢和紅薯夫婦(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