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明洞-中央全洲會館-樂天-SA

就在七月,很臨時的討論!!因為特哥的關係~和三姐,資雯,柏珊立馬訂機票,民宿,安排行程,決定10/22飛韓國!!

(感謝去年去過韓國的資雯安排行程,柏珊訂的民宿,三姐的陪伴)
第一本護照,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拿到外幣,第一次搭高鐵,展開了五天四夜的韓國(迷妹)之旅

住在比較村莊的地方,要六點起床,大姐開著車差不多10幾分鐘的車程載我們到台南火車站搭轉乘高鐵站的火車
聽到鈴聲 提著行李衝向月台!!終於趕上火車~
幸運的 沙崙火車站和高鐵站就在隔壁而已!!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修整到我們都不認識了,好不一樣!!!
太早進去還在用機場電腦,上一下臉書XDDD(**機場好多免稅店~~)


等飛機來一張


期待的飛機餐~卻沒有吃

第一次搭飛機很開心,我也不知道我會暈機阿,睡眠不足果真的暈了
我也不願意導致行程耽誤= =



兩個小時的飛航時間,終於到了仁川國際機場


要去首爾,我們選擇搭乘機場巴士!!


搭巴士時看到特哥的我結超驚訝,本來因為棒球停播,卻下雨停播棒球而播我結(很幸運)


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達首爾!!


SA Seoul Station  以自然素材家具為主的MUJI,看到網路很多人推薦,就選擇這一間!!
價錢也不是說很貴,別擔心語言,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

 

我們住在704,電梯一打開就看到!!
一進房門就是放行李開始拍照片
廚房和洗烘機(有用來煮泡麵,洗過一次衣服)
沒有洗衣粉,有洗衣球,SA還會推薦你買!!
但是柏珊的洗完變藍色?這就怪了


由上往下景(我正在研究電器使用說明書)


拍完立馬搭地鐵前往明洞去換錢,順便吃晚餐!!
但是要先購買T-MONEY(由於資雯忘記怎麼購買,雖然有中文,我們四人傻呼呼站在機台前面)
這時~~出現好心的大叔,幫我們操作
感動+感謝!!!
搭地鐵,打電話,超商買東西,超好用的T-MONEY(台灣也可以改進)

第一次搭韓國地鐵~路線真是複雜(好像有13條路線吧)

明洞,讓我的第一印象是情侶很多店家多!!


我們去明洞換錢的地方(匯率超好)
 

晚餐-中央會


第一次吃的辣蘿蔔~超硬!!! 海苔好吃!!!!!
 

冷麵深得我心阿~~酸酸的很開胃(有半顆蛋+一片肉+筍片+小黃瓜)
只是不能吃太大口,麵很
Q,很快溜進喉嚨差點哽到!!!

 
拌飯-蠻好吃的,果然是道地的韓式拌飯!!!
 

醬豆腐湯我沒吃,所以不曉得口感~(豆腐聽說很少) 


明洞SPAO-先大約逛一下!!(一定會再來噴錢XDD)


發現路邊小吃-薯片 (資雯代言人XDD)

大家決定買一隻來試試,夭壽好吃~~
令我回味

逛呀逛,差點迷路~原來是從南走到北!!!

樂天超市
由於入住時SA的小姐說要自己準備垃圾袋,我們到樂天找垃圾袋!
還找不到~隔天問小姐,跟我們說垃圾袋很貴,用袋子分類就好
是莊孝維喔

買一些零食以備不實之需,泡麵!!!
香蕉牛奶-我覺得還好,也不是說好喝難喝的口感,就很普通

後來走進宋茜和雪莉代言的飲料店,買來喝喝看!!
點了草莓 這一小杯其實也可以喝很久~酸酸甜甜對我而言不是說很合我的口味!!
店員知道我們是外國人,直接拿中文menu給我們XDD


回到SA,大家因為都坐車,也累了,洗完澡,就差不多睡了!

*補充
以為韓國很冷,都帶長袖,結果熱死!!
民宿也沒冷氣~有暖氣,好險睡覺穿短袖短褲!!!


續集~腿快斷掉之資雯妹妹被阿珠罵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