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甜言覓語http://zhoumi.bbspace.org/index.php
文:阿菁菁、櫻里、流氓、Yun0729

前言: Super Junior +周覓Henry們抱著厚重的課本準備前往教室……

周覓:如果你也像調味料那樣攜帶方便就好了……
(眾人:怎麼可能!!)

Henry:書本本~
    要你們變成我的琴弦好了!
    這樣我會每天愛護你們喔!
(E.L.F. :我們也要!!)

利特:書本本呀…
   你為什麼不長翅膀呢?!
   減少我的負擔呢!
(書本怎麼會長翅膀呀!!)

希澈:(把書丟在地上)
   天啊!
   竟然叫公主我拿那麼多書…
   來吧!
   庚啊~
   幫我拿書!!
(就這樣下… 韓庚撿書Ing…)

韓庚:你為什麼這麼重呀!
   小心我把你變成餃子餡,把你吃掉唷!!
(這…能吃嗎?!)

藝聲:啊~啊~啊~ 
   書本本~ 
   你怎嚜那麼重啊~
(低沉唱歌Ing…)
(眾人迴避…)

強仁:我看這些書跟根本是討打!!
(把書拋出去Ing…)
(眾人傻眼 = =)

神童:嗯~
   好吃好吃 
   (在吃五花肉Ing… 正在享受五花肉卻不知道把書本丟去哪了)
(眾人:K到我了啊!!)

晟敏:你再重下去我就把你拆了煮南瓜料理!!
(這… 不能吃吧!!)

銀赫:親愛的書本本~
   你怎麼不像草苺那樣輕呢?
   變輕吧~ 變輕吧~
(果然是傻赫啊…)

東海:親愛的書本本呀!
   你怎麼這麼重呀!!
   小心我把你變成草苺冰激蛋糕把你給吃啦!!
(哇~ 驚驚耶!!)

始源:喔~ 天啊!
   書本你怎麼那麼重啊!
   主啊,可不可以讓書本變輕啊!
   (禱告Ing… 碎碎念Ing…)
(你在碎碎念的話,我就不幫你把書本給變輕囉!!)

厲旭:55555~
   書本你好重啊~
   你快點變輕阿~
   我要去找藝聲了啊!
   說你欺負我!!
   (哭著去找藝聲…)
(書本:我哪裡欺負你啊…)

起範:居然叫一個好萊屋巨星報這些這麼重的書!!
   真是沒天理!!
(呵 自己還是乖乖的抱好)

圭賢:臭書本!!
   總有一天我會好~好~腹黑你的!!
   (腐笑Ing)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