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公布時間和位置票價的那刻起~就開始跟朋友討論 

到了搶票那天~好險颱風先離開~沒影響...不然我們也無法出門...
這次大家搶票都經歷60秒震撼彈!!!(冰斗啦)
這次三場一起賣加上沒有會員限制..一定很多黃牛..更難買...

果然ibon真的不是很好的機台...
好想念以前在年代端點排隊買票喔!!!

好險朋友幫忙買..但這次的票還真曲折..
因為沒有11號的票,好險朋友學姐多點10號紫2D四張第三排!!
我才能換票~不過卻在退票日的前一個禮拜被跑票...
朋友又幫我找到願意換的~也是好位置喔
明天就要前往高雄岡山換票(希望順利)

後來朋友幫忙買到10號三樓座位25排..
也因為這次10號的票剩很多~隔天我姐去點..買到17排!!
所以就要把25排讓掉~好險有一位非常積極想購買!!
也是南部人~不過我們約當天面交,希望他不會跑票(因為這樣成為好朋友了呢)

我其實很想看12號末場..一定很感動也會有驚喜吧(SS4就是全員*濕背秀*)
因為在搖滾區看的一清二楚...我沒說我看到始源的胸肌+腹肌 (不是都看到不想看了嗎)

這次也很多小卡~應援~但有些都沒時間地點..只能靠我的眼力XDD

還在考慮要不要做版呢!!
有些沒見過面的ELF也約說要一起見個面呢~期待唷

最後~真的很感謝朋友們~SS6要再一起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